Powered By Blogger

22.3.11

醫院記.~~o(>_<)o ~~

唉...終於出院了~o(≧v≦)o~~好棒
在醫院又打針又吃藥~
真的很不好受啊~(+﹏+)~

不過~
護士姐姐都很好哦~O(∩_∩)O
都把我照顧得好好的~
還跟他們玩呢~
真謝謝他們丫~辛苦咯~

不過在醫院都沒事做~
悶死啦~~~~~(>_<)~~~~
除了看書~睡覺~吃~就沒事料~
整本的chemistry都給我讀完了~(*^__^*) 嘻嘻

第一次進手術室~
打麻醉藥真的是第一次~
一醒來就頭暈+_+
一整天都沒吃~瘦了瘦了><

還有還有~
我要投訴~
uncle~uncle~你幫我包扎得太難看了啦~囧rz
看起來大大的~

o(︶︿︶)o唉~不過不能打球比賽了啦~
最後一年了~我的遺憾~
連水上樂園都不能去玩~
~~o(>_<)o ~~天啊~這是什麽世界啊~我不爽......T.T
隊友們~我只能給你們行動上與心理上的支持~
你們打好來啊~sure can de^^try ur beat\(^o^)/
嘻嘻~我就當候補~坐著拿獎牌啦~
加油加油^^

不過~
出院了~真開心~
我的床~我的電視機~我回來啦~(∩_∩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