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.12.09

学记培训营 -2

终于从培训营回来了~
一回到家就睡觉了~haha

这培训营超爽的~
最爽的是认识了许多朋友~
子永(干哥),尤嘉(我的“大姐”),紫玲(朋友),紫慧(朋友)
静欣(朋友),禄涌(我的辅导员)~
还有很多很多~

尤嘉~
一位很棒的“大姐”~
很有想法,尽责的组长~
多亏她~
我们才可以很努力,很合作的完成所有事情~
二吉家,终极无敌哦!!!!!!

静欣~
长得很可爱呢~
跟她还算能聊咯~
起初会认识她~
是因为她名字的读音跟我朋友很像~=]
她是佳佳的干妹~
哈哈~威南区而已
我们应该会在见面的哦^^

子永~
我的干哥~
他还蛮好的~
长得很可爱~哈哈^^
可能是才刚认识~
所以之间的话题不是很多啦~
不过要常联络咯~^^

紫玲~
长得很像白薇秀~
就像Alex说的~
90%match~
而且她说话的样子也很像~
认识了一个明星朋友呢~=]
不过她很静呢~
紫玲~你要多笑多说话哦^^

紫慧~
紫玲的姐姐~
这3天2夜的培训营我都会去跟她见面的~
谁叫我一直受伤~haha^^
她很好~
一直笑的~
好“喜欢”她啊~
她是Alex的干姐~
保持联络哦~

禄涌~
我的辅导员~
真的很幸运~
在聚会的时候~
我们已经认识了~
没想到他会当我的辅导员~
他人很好咯~
真的很感谢他~
期待再见面^^

还没写完的~
还有part2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