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.12.09

学记培训营 -1

18/12-20/12~
学记培训营~

第一天~
我们先到北海码头集合~
拍了长大和照就搭船出发咯~

刚进入韩江小学时~
他们用很热情的心及歌声来欢迎我们~
但还是融化不了我们那冷冰冰的心~
没办法~
我们热不起来~haha
报道,分组,听讲座后~
就开始水战station game~
我一向都爱玩station game的~
站长们喷到我们所有人都湿答答的~
晚上玩完游戏后~
团康的工委们就教我们唱歌,比手语~
《学海之歌》,《传火的人》,《天使》,《我们的天空》
过后~
突发事件~
有两个人假假的死掉~
然后,“侦探”姐姐就到我们到案发现场找蛛丝马迹~
找目击证人或警察之类的人做采访~
这好蛮好玩的~
要找证据之类的~
感觉就像侦探~
接着就结束了一天的活动~
时间我就不清楚是几点~
因为他们收我的电话和手机了~

第二天~
早上玩龙头抓龙尾的~
多数都是抢不到啦~
全部人到一半就断了~
过后就是户外采访了~
超期待的~嘻嘻^^
第一个部分是“物物交换”
顾名思义就是那一样东西换一样东西咯~
有一位很好心的外国人特地买3支mentos来和我们交换~
真的太感谢他了~
我们从mentos换了发夹~
再换了mentos~
最后还找上学海之友呢~
第二部分就是
户外采访啦~
这才发现~
原来记者不好当~
一回来就很想睡觉~
太累咯.....
一整个下午~
大家都忙着写报导~
我也不例外~
晚上~
天才表演~
其他组也都很棒~
虽然我们组没有完整的剧本~
但出来效果不错~
大家真的很棒哦^^
但没得奖啦~
不过~过程重要^^
大家有付出就行啦
演完后~
就是
“Fun Fair”啦~假的啦~
我们组玩得很卖力哦~
为了赢点数~换取快乐家庭卡片~哈哈
接着的营火会~
大家一起唱歌,跳舞~
我也跳得满身都是汗~
很high~
Alex也不错~
还跑出去秀舞步~
讲真的~
ALEX....跳得不错^^
过后大家就到食堂忙着写留言和报导~
到了半夜~
我们也睡觉了~不过我脑海中一直在想着报导的事~嘻嘻

第三天~
也没什么活动~
早上做了简报后就进行结业礼~
我们“二吉家”拿了最佳组别哦~
当时我都吓到了~
没想到会拿奖耶~
“博学家”也是有拿哦~
大家都很棒^^
颁奖后~
就是叙别会咯~
本来和朋友说好了不哭的~
但听到工委和营员们的心声~
我也忍不住掉下眼泪~
真的好舍不得~
短短的3天2夜里~
真的学到很多~

亲爱的大哥大姐,“二吉家”及所有营员们~
真的好舍不得你们~
我好爱你们哦~
我保证~
明年就算再忙~
我一定会回到这个家~
一个属于学记们的家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