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6.5.10

26/5-写部落格的日子

今天的我~
写部落格了~

感到很奇怪~为什么有这种举动~
或许~有些事藏不在心里吧~

成绩~烂到没人有~
脑海中有想过~
我适合读在SC1吗~
或许~我真的没资格~
起初选择进来是我的错~
我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做到~
事实上~我什么都不了解自己~
我不了解自己适合吗~能熬得过吗~
心里只是浮现出“随便啦...两年而已”~
就是这种态度~不能熬也得熬~
我想~既然选择了~就去接受吧~
世界上~没有任何事都能顺着心走~
世界上也没人能十全十美~
每个人一定会犯错~
错的大与小~是能在于自己~

成绩分数不理想~
我接受这事实了~
分数的定义是什么~
分数高~就代表我很厉害~很光荣
分数低~就代表我很笨~很失望没脸见人~
是~我就是属于分数低的那种人~
科科成绩不是fail~就是刚刚好及格~
分数~
果然是个魔~
但对我来~我不在意~
分数低~是我付出的太少~
分数高~是我付出更多而得到的成果~
因为成绩差~
是我付出的比那些付出多的人少很多很多~
一样有开夜车~一样读到很拼~
但是为什么就是差~
我想~
“临时抱佛脚”就是那些付出少的~
付出多的人~往往在以前就开始一步一步地在计划着未来~

我~
该怎么办~
担心这~
付出得再多~我还会得到吗~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从不在乎成绩,
    是因为我从不努力..
    等到我在乎成绩的那刻起,
    那就是我努力的开始..
    (好像没有关系=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