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30.5.10

29/5-高渊佛教会的卫塞节文娱晚会

一年一度的卫塞节来临了~
身为佛青的我~当然回去帮忙咯~
今年的卫塞节和往年不一样~
有搭舞台耶~
真的是吓到~
6.30pm~我就去彩排手语~

7.30pm~正式开始~
首先大家合唱三宝歌~
就进行一连串的节目~
手语是“跪羊图”~表演的还不错哦~
过后我就去和kk,桂清练习合唱的歌~超怕忘词的~
表演的节目有24节令鼓~舞龙等~很好看哦~

接着就到我们唱歌了~
哈哈~有些人表演到很好笑~
我却很怕忘词~
我最喜欢的就是传灯火~
场面温馨~感动~
大家手上都拿着蜡烛~把火一个一个的传给人~
意思也是~拿自己的祝福给人~
照片迟些再upload啦~

还有卡拉ok环节哦~
有一个小朋友很会唱~全场都high爆了~
节目已结束就下了一场雨~
老天爷真好~
节目进行时~风婆婆吹着大风让人舒服~
结束时~雨就下~大地就感觉湿湿的~真爽~
在收拾时~aunty&uncle就在泼水节~
把浴佛池里的水喷向大家~
我也中~
哈哈~要分享好运也不需要喷到满身湿透嘛~
整身都香香的~回家省肥皂咯~

今年的卫塞节过得很不一样~
很温馨~很快乐~很满足~
希望下次的卫塞节也要像今年一样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