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5.6.10

5/6-坏心情的日子

本来今天心情超好的~
在camp里玩到不亦乐乎~
station game也在喷水中愉快度过~

傍晚一回到家~
这种好心情就破坏掉~
“他”回来了~
每到假期他就回来~sien死~

明明就是“他”惹我~
为什么到最后错的都是我~
“他”很久回来又怎样~
“他”大过我有怎样~
人都是有情绪的~
讲些讽刺的话~能忍吗~
我不是那种人~除非你光明正大地告诉我~我的脾气还不会爆发~
只是到一定的过分我才会~
不过“他”不是~
讲什么自己自言自语~讲屁话~
要讲我坏话~直接讲啦~
讲什么我只是自己讲话~fxxk~听你在放屁~

整天讲我脾气坏~讲我大小声~
叫“他”先改~
“他”改了再跟我讲~
每次都是“他”先出口~
我讲话我的事啦~而且我的话题有没有关到“他”~关“他”什么事啊~
“他”有权力理我吗~这世上~我们都有自己的人权的~
要我忍气吞声~门儿都没有~
我不能忍~

有时“他”就可以乱发脾气~
乱大小声~乱打人~
我不能啊~
这不公平~
酱~最后只有自己被欺负~

告诉你~
有一天我不能忍时~
别怪我不客气~
我爆发时~什么事都做得出的~
到时别后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