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7.6.10

5&6/5 KRS camp kursus nail pangkat~

5/6 第一天~

早上八点就集合了~
哈哈~我是睡不醒的那个~超累的~
集合后就分组~
然后就开始练习kawat~
我handle的那组全都是新手~
而且还有3个是要考koperal~
还要教念arahan~天啊~
幸亏~jing hung的吸收力超好~
所以不太需要我~
咚咚呢~还不错~
他很积极哦~不错不错~
有一个考lans koperal的~
也是很有天分~
所以我这组算是天才咯~^^

接着~
他们就要去找木材~
晚上要煮东西吃~
可惜~那时候我不在~
过后就吃午餐~
还蛮好吃的~
panda吃两盒啊~贪心咯~haha
吃完他们就要听课~
那时候我就不在啦~
华乐开会咯~

下午3.00~station game~
我负责拍照~
哈哈~
阿boon整天抢镜头~
每张照片都要他~自恋~
还有~一直跟“宝贝”玩水~
喷来喷去~很像小孩子咯~
有照片哦~[懒惰上传~去我的facebook看啦~]
大家都玩的很开心~
joejoe那站~
输的要淋冰水~冷死啊~
我输给panda3次~
衰到~改次再比过~
晚上~我就去补3y~
补完后他们就进行寻宝~
我就帮咚咚那组~
嘻嘻~我一来就很快地找到一张了~
而且我们还偷偷的把其他组的颜色纸藏到密密~找不到找不到^^

寻宝后就他们就考kawat~
那时候蛇爸来了~
就陪他说说话~
原来我猜测的没错~
他心事真的很多~
蛇爸~有事就要告诉我~
我帮你撑着~
考完就可以睡觉了~
不想睡的人就bbq咯~
有些人还很拼命的读书咯~
bbq~我们永原始的方法~插着的~哈哈~第一次
我就吃了一些然后睡觉咯~
睡到很爽~凉凉的~

第二天~
haiz...helper&ajk为了叫我们醒~
把speaker开到很大声~
不过对我没影响啦~
我都习惯了~哈哈
早上就做早操~
chicken dance~嘻嘻~
我负责拍手罢了啦~
早操完了就吃早餐~hotdong~
bbq剩下的~
吃完了就进行epodisi~
跑越野赛跑的路线~
我顾雯宁的组~
我以为他们组会很慢~
没想到最快就是我们~
我们一路闯关~
也要谢谢a boon哦~
酱快就放我们了~
我们一下子就顺利过关~
接着就是要回学校~
要用跑的~
我们都很快~后面都没人~哈哈
一下子~我们以学校以休息为目标~
很快的就回到学校啦~
我们是第一名^^

接着~
大家休息~一小时后准备考试~
]哇~第一次看到jing hung认真的样子~
他就像printer一样~
整张纸满满的~很像一字不漏~
geng a~
他真的让我改观~
jing hung~你很cool~
咚咚也做到很认真~

考完就分成绩~
恭喜~
wei chun~
wen ning~
wei teng~
lih ling~
wek nee~
咚咚~
还有jing hung[the best koperal哦^^]
考上koperal~
lans koperal我就忘了~
不过aik khuan得了the best lans koperal~
不错不错~
恭喜大家啦~
你们的努力有回报咯~

这次的camp~
我觉得很好~
kasut~不要轻言说放弃~
你已经做得很好了~
其实~
对你我真的很抱歉~
我都帮不上什么忙~
向你说声对不起~
什么事情都让你扛着~
下次还有机会~
我们需要你~不要是最后一次~
好吗~加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