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2.8.10

21/8-王力宏《恋爱通告》·

终于等到啦~
我的王力宏^^
本来打算去BM Jucso看~check完牙顺便~
唉~没想到竟然没上~
幸亏~朋友有驾车来~我们就到sunway carnival去~
只是玩到太high~连照相都忘了~
我们还吃了pizza呢~嘻嘻^^

等到1.45pm~终于等到了~
杜明汉!杜明汉!~哈哈^^
超帅的~
《恋爱通告》里的歌~几乎都是新专辑的~
好听好听~回到家马上下载~
真的很想买他的专辑《十八般武艺》~
只不过荷包kosong~价钱太贵~
下不了手~
让我印象深刻的是"你不知道的事"这首歌~
超有感觉~
我和朋友一边看~一边笑~
王力宏和陈汉典太搞笑了~
"姆哈姆德"哈哈^^

从小学就听王力宏的歌直到现在~
所有的歌都会背~
喜欢他的才华~他的曲风^^
这就是我欣赏他的原因~

看完了就会家~
哈哈~我朋友不太会认路~所以将不好听点[路痴]~
阿妮~要谢谢我帮你指路哦~
还有婉韵~我没有乱乱来哦~
我有时真的不是很确定路的~哈哈~
不过~我们还是平安到家了^^

真的是太开心了~
我的王力宏丫....[siaoliao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