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8.12.10

学记是我第二个家^^

23/12-26/12 学记培训营

四天三夜的营结束了~
心中难免有不舍~
我要与"家人"分开了~

今年的我与去年变得不一样~
去年的我变得比较安静~今年就放开了~玩的很开心~^^
认识了更多的朋友~和大家相处得很快乐=]

我的组名是"乐取向"~
大家都很合作的完成任务~很有责任的分享东西~
佩仪是我的组长~人很好哦~长得又可爱^^
我有很棒的组员....
美齐...[很有领导能力的哦^^]
兆阳...[同区同校万岁!!!]
齐晟...[也可以拿影帝了^^]
欣美...[欣湲,欣美,傻傻分不清楚]
子良...[谢谢你让我有机会教你怎样写报导]
亦韵...[自恋无罪^^]
薏静...[人很幽默一下^^]
韦涠...[很cute的...]
淑惠...[性格最接近的料^^]
姵璇...[可以考虑当记者了]
凯栋...[人很好的哦^^]
于嘉...[yoga..yoga]
智匀...[认识你真好^^]
还有两个最棒的辅导员~你们真的是帮组我很多^^
政凯...
凯施...
我们组的辅导员是couple来的~很配一下^^我们真幸运啊=]
谁最好!乐取向!
谁最乐!乐取向!
谁最强!乐取向!
乐取向!向第一!yes!!!!!













在培训营里...学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~
最棒的是~还能学习到当个户外采访记者的摄影师~
虽然拍到不是很美~不过尽力了~我们的组也拿下第二名哦^^\(^o^)/~
而且学海编辑室的负责人也有来哦~
只可惜没看到聋婆婆~下次一定出席学记活动~我要看聋婆婆=]

还有还有~只能说~工委们的演技是越来越厉害料~
虽然有失误一点点~但还是很geng~^^
尤其是维慎哥...还有两个学海之友~名丰和志钏~厉害到啦^^O(∩_∩)O













"酱爱演"环节~
我是没有那种天分表演的~
乐轩...还是很厉害演戏~超厉害的...
秋明...最新演员啊~和我爸爸一样名的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我最可爱的爸爸^^
晚上的游戏我印象深刻啊~
尤其是那碗东西~酸酸辣辣的~我真的不能顶(=@__@=)

第三天的早上最深刻~
一早就突发事件~吓到我啦~
不过户外采访也是很好玩~
我喜欢和路人拍照的~有位uncle很cute咯^^
我也收了干弟~
嘉勇....人很可爱~喜欢到不行~
只是住太远~很难见面咯~
干弟干弟~等我考了执照去看你蛤^^
晚上の"回魂夜"~
是学海之友有回来~与我们分享了好多东西呢~( ⊙o⊙ )
更high的是晚上~
跳舞啊~大家都蹦蹦跳跳~玩得不亦乐乎~
也很夜睡呢~

最后一天~大家都舍不得~
叙别会时我们都哭红了双眼~每个人都依依不舍~
不知几时大家才会相见~
我们与最挂念的人拥抱~彼此的心都靠在一起~
学记的家庭里~全都是一份子~
因为大家是一家人~
敏霜哭到比我还激动~是不是很不舍得仂~
去年我们"二吉家"的人有9个回来哦~
大家都遵守承诺~很棒^^














大家以后一定要回来~不要忘了彼此^^
我会想念的~

因为学记~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~
因为学记~我的性格改变了很多~
因为有你们~我才会了解人与人之间其实相处并不难~

共承担!同分享!
身为有责任的学记~就是要这样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