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5.1.11

Pulau Aman跨年新体验~\(≧▽≦)/~

31/12/2010-1/1/2011~
这次の跨年倒数很特别~我呢是在一个岛上~
没车没路~只有乡村气氛的地方度过人生迈向Form5の新一年~
是特别の咯~\(^o^)/~
这个“马路”是不是很特别~不是给车的咯~哇咔咔^^

一去到那边~累到~又坐船~又走那么长的路~
不过我超highの~坐船仂~开心到O(∩_∩)O~~
我有用kelvinのDSLR~谢谢你啦~那么好借我^^ 我是有爽到~哈哈~全程都是我用~paiseh啦~我是酱的~拿到相机手不会停料~


我们有去拾花~叶子啊~石头啊~什么都有~
美吗美吗~注意那个点点的叶子~我の最爱~\(^o^)/~
这是我做的哦~
这是rabbit用沙做的❤~美美^^

虽然没有很多人去~但是乡村的宁静我很喜欢~有大自然の风景~美丽の海滩~
这种生活是享受吧~
而且还有日落日出欣赏~美景尽收~
或许在这渔村里可体验不一样的东西吧~
其实这个交流会的真正目的不只是交流~而是了解佛青之友~国民服务里的工作~
身为一个佛青之友该扮演什么角色~
学习到蛮多的~功力又上一层啦~^^

我们还玩station game~跑上跑下~累死了~个个是大花猫~(*^__^*) 嘻嘻……

晚上还玩类似演唱会之类的活动~
大家都high疯了~跳舞~唱歌~狂喊~根本是一群疯子~O(∩_∩)O哈!好久没见到信晟了~高超多~按你按你~

接着就是bbq顺便迎接2011年的到来~
我一直等~等~等~
就酱~12am~
我对着没有星星~没有月亮の夜空许下新の愿望~
那就是Bla...Bla...Bla...讲出来不灵了~
新的一年~新的希望~愿你们快快乐乐~

在隔天~我们很早就回家了~
因为度假村の关系~算吧~下次在约人陪我来好了~
到时我是来享受~来拍照的~我不要乱乱跑~o(>﹏<)o千万别叫我了~

闭幕后大家都纷纷写留言~拍照啦~什么都做~
哈哈~这酷酷の帅哥是“阿键”~

我们分享了好多东西~也认识更多不一样的东西~
虽然有点累~有点辛苦~但是能体验到不一样的生活~我觉得很值的~
最后来张特别的大合照吧~yeahyeah^^

p/s:jinjie~等我买游艇hor~再载你来吃虾面蛤~顺便请我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