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8.1.11

疯言疯语......

开学距离到现在有一星期了吧~
才知道时间过得很快~o(>﹏<)o
我有好多好多事没做呢~

今年的我~
准时上课~
专心听课~
没有翘课~
也是时刻刻的交功课~
但不知这种状况能维持多久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每一天都在补习~
也活在书里当中~啊啊啊!!!!!
有点像疯了~
而且~
还忙到学记报导到现在还没完成~
惟慎哥~你要等我啊~我很快就寄来了~><

其实上学真的很闷~
每次听课都快要睡了~咳....
但还是忍忍忍!!!!!!!!
我就只有这一年的机会好好努力地为我的梦想打拼~
只有今年的大考才能帮我~
没办法~现在的社会都讲究钱$_$~
没多钱~多有名多昂贵的学校都不能读~

接着就要出席学记活动...\(^o^)/~开心的说
我要好好的玩~虽然迟一天去~
都是补习啦~~~~(>_<)~~~~

决定未来的一年要好好拼了~
我想成为???~[嘻嘻~自己知道就好]
为我加油吧~
我的朋友们~好好上课~好好补习~好好读书料~
要SPM料~O(∩_∩)O
如果要玩呢~agak agak啦^^
加油加油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