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16.1.11

星洲嘉年华~“累了也是很疯狂”

第一次去帮忙嘉年华~
超开心地说~O(∩_∩)O哈哈!
我记得每次都没机会去~终于等到啦.....
只是彦彬啦~不要来~

我和宛雯下午才到~
没办法~她要做工~我要补习~
早上匆匆忙忙的准备~忘记带相机~~~~(>_<)~~~~
这样就错做了新春活动~haiz~下次一定要去~
3点多酱我们就去丽泽礼堂帮忙嘉年华的东西~
由于比较迟去的关系~完全进不到状况~
学记们就是厉害~分了工作后一下就做完了~
只能说:你们赞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晚上~世敏哥请客~哈哈
吃到饱饱の~O(∩_∩)O谢谢世敏哥~
我们也分享新年愿望~
可是我好累好累~眼睛一直处于要关着的状态~(╯﹏╰)b
要睡觉时~大家就起来唱歌~
alice的歌声超好听的~
全部人都不能睡料~wakaka^^
不过我还是忍不到~直接躺下去~
学记真厉害~可以不用睡的~

早上也很早醒咯~
嘉年华我和宛雯,彦君是负责充气城堡~
好想回到童年哦~超好玩的~
小朋友最可爱的是他们叫我“老师”~
弟弟妹妹~我才form5~不是老师蛤~(*^__^*) 嘻嘻...
看到小朋友的笑容~真羡慕啊~
工委们也是一样~玩得不亦乐乎~^_^
嘉年华有好多好多活动~
改次带妈妈来好了~
一结束活动~收拾到来都快4pm~
玻璃市和吉打的朋友们都会了~辛苦你们啦~

我们还到gurney唱k~累也是要酱疯狂~
第一次听美满唱歌~厉害厉害~
廷治也是~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玩到很high~都快要“失声”了~
我也很开心~与大家的关系又更近一步了~
不知唱了多少歌~声音还有没有~
大家还是很开心~
希望有机会在一起出来疯狂吧^^

这次体验到了帮忙嘉年华也是很累得咯~
不过吸取一些经验~还是很值得的~
下次我一定要去~哈哈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