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8.1.11

我和我的兄弟.恩

我和我的兄弟.恩
一部感动~搞笑~充满温馨的电视剧~
我每天都锁定时间看的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在戏里~小东饰演李大恩~
20岁~性格单纯~善良乐观~味觉灵敏~很厉害调配酱汁哦~但是只有1
0岁的心智的大男孩~
阿哲饰演李大惠~
大恩的弟弟~很勇敢又有义气~活泼开朗~
一直保护着智能不足的弟弟和最爱的奶奶~
鬼鬼饰演卢薇薇~
富有正义感~想当个出色的钢琴家~阿哲~鬼鬼~小东~

还有很多很多很棒的演员饰演很多好看的角色~
太多了介绍不完~(*^__^*) 嘻嘻……
自己去看~比较好^^

为了这部戏~阿哲剪了头发~
其实蛮好看的~很阳光的说O(∩_∩)O哈哈~
最爱小东的笑容了~啊啊!!!好可爱啊~
那拥有酒窝的温暖笑容~

看了东于哲的FB~
他们和奇迹一帮分享很多在剧组里发生的事~
大家为这部戏努力了很多~值得值得~很棒啊~

其实想分享很多很多~但是不懂要怎样表达~
自己去看故事的发展吧~

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剧情~
所以大家一定要看~我和我的兄弟.恩~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